湖北日报讯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如果不下雨,比赛不会常设改到老旧失修的室内场馆进行;如果裁判在执法上能多一些客观谨严;如果安保人员能平心静气地谈话;如果球员不是那么年青气盛――如果没有那么多假如,今日全运网球赛场上的一起安保人员与球员之间的抵触就不会产生。

  本日中午,第12届全运会网球集团半决赛在大连星海国际网球核心进行,对阵双方是湖北队与北京队。首场男单,鄂将柏衍先赢一盘,第二盘竞赛中因为屋顶漏雨,柏衍救球时踩到湿滑的场地,意外摔伤,北京队伺机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中,裁判屡次呈现显明不利于湖北队的误判 coach2013皮夾型錄,柏衍的情感一再被刺激,湖北队的助威团也有些着急,趴在栏杆边为柏衍鼓劲加油。

  星海国际网球中央并非尺度比赛场地,这里没有看台,想看球,想助威,都只能挤在楼上不足两米宽的走道里。京鄂两队助威团紧挨着,你方唱罢我登场,各自为战倒也息事宁人。队友在场上局势不利,湖北小将马亚楠看得也焦急,他趴在栏杆边大喊“加油”。此时,一位挂着安保字样证件的人走过来冲他喝道:“你下来!”马亚楠一回首 lv2013包包,也没看明白是什么人,顺口应道:“北京队那边也靠着栏杆,干吗单单管咱们?”

  这位安保人员感到被顶嘴了,“我要你下来,闻声没有!”他伸手去拉马亚楠。马亚楠被拉下去后说:“你别碰我!”安保人员可能担忧马亚楠对抗,顺手揪住他的领口,成果却被身高近1米9的马亚楠挥手推倒。矛盾已不可防止。

  十几名安保职员涌了过来,和湖北队、北京队在过道里挤成一团,人群中你推我搡,双方各有感性沉着的人劝住了局面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安保人员说要带马亚楠走,这时,湖北队才发明这些安保人员都是警察。马亚楠有些冤屈:“我并不晓得他们是警察,他们也没穿警服,他来揪我,我本能地就挥手自卫了 coach包包型錄。”

  斟酌到马亚楠可能接下来还要参赛,安保方面批准马亚楠临时留在球场。但多少小时后,坏新闻传来,在此前的推搡中,有两名警察受伤,已入院接收检讨跟医治,其中一位鼻梁被撞击而流血。

  当晚八点,马亚楠和另一名在场的队友被请到大连市公安局星海湾分局接受警方讯问并做笔录,晚上十点一刻才得以分开。据悉,受伤民警属于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这起事件还须要多方和谐,以求妥当处置。

  星海湾分局一位老民警得悉情形后感叹地说:“要是我去保持秩序,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件了,好好说话嘛,就说趴着栏杆太危险,劝人下来就行了。”(本报17日大连电 记者杨然)

(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8A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